云起时

“作为篮球选手,那双手果然太小了,可是,那只手传过来的球……”
我是影子。
“黑子!”
“我刚才骗了你,说什么要打出表现,成为联盟第一人。虽然我心里有一点点自信,觉得自己办得到,但是和Jabbewock打了一场球后,我发现这个目标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,他们强得一塌糊涂,没有你和[奇迹的世代],我绝对赢不了。所以我会在美国不断碰壁,可是一想到你这个时候会怎么做,不管多大的困难……”
“……可恶,我在说什么。”
“总之,都是你的功劳。没有你,就没有现在的我,该说谢谢的人应该是我。”
“谢谢你,黑子!
“不断碰壁……这不是很正常吗”
“诶?”
“你起初居然还以为能够一帆风顺,差点被你吓一跳。”
“我没说这么夸张吧!”
“请你不断地去碰壁,被折磨地死去活来吧”
“喂!”
“即便如此,我也相信火神同学……一定会克服所有困难。”
“从今往后,我永远是你的影子。”
“再见,火神同学。”
“我出发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